close


真是奇怪的際遇


一群原本在台北大安區悠悠哉哉的孩子
竟然在新竹相遇了


兩個準備開學
兩個做客的正準備離開


無知的台北人為了懷舊與方便
竟然直接選在sogo聚餐
ohohoh~
大家猜猜看
sogo新竹店的美食街開在哪裡?


答案是頂樓
反正...不是B1
也不是B2
害我第一次去法院出公差時
在sogoB1晃了很久
最後只好在超市試吃當作午餐(泣)


CAPATINA冰淇淋
是我們大家最期待的食物
雖然大家呈現阿窮(阿白發明了怪詞...)狀態
但是在吃完晚餐之後還是義無反顧的衝向了它


那來講評一下好了




■抹茶■
濃郁茶款,但是我比較喜歡奶味重的抹茶,而且
因為他先裝抹茶,所以比較多(可惡,是算好的嗎?)

■牛奶■
說真的應該抹茶配牛奶
他的牛奶配得很好
雖然應該是加煉乳調過的...

■奇異果■
真的很好吃耶
我吃兩次了
很清新,顏色又很清淡
是不做作的水果款!
是我吃過最推薦的

■檸檬■
也跟牛奶一樣是純白的
但是還真的有酸
有檸檬糖果的感覺
我不能適應~


■草莓■
還不錯
董董可以去吃吃看
你會喜歡的

■餅乾巧克力■
感覺不錯喔!
讓我想起了mcdonalds~
是高級版的冰炫風吧


對了阿槌
跟你說...
進了宿舍
不管你想不想
大概脫離不了宅跟窮吧...
哈哈
不過能在窗台就看的到羊
你也真幸福
你算好了吧(詐~)


白還告訴我
我們共同的學姐
戰神的故事
超好笑
我都要笑翻了~


真的是

夠喜感
夠討戰
夠學歷
夠大聲
夠想紅
才能當戰神啊


真不知道下一代戰神是誰
(小傅~我們開學有八卦可以挖了~衝啊!)


介紹一下
小傅是新竹人
夠可愛
夠喜感
夠關心大家
或許可以當戰神(笑)


阿白~
開口閉口我都感受的到宅氣
不過
好好笑喔!(所以我在誇讚你,不可以生氣喔)
清交人都這樣嗎
ㄝㄝ
你們小梅竹辦宅氣大賽好了
呵一口氣在儀器上
看誰能宅爆表


反正你們一堆寫程式的人才(鄉民也不少?!)
應該夠資格舉辦這種比賽吧


曼黛瑪璉
很不錯
我還蠻想買的
不過今天在網拍看到他在拍賣
3件一千
好怪
有種不保險的感覺
我還是回台北再買好了


MINX是我在新竹sogo發現的不錯鞋櫃
號稱是日本的
而且
最扯的是
他從南開到北
(通常舶來品不是從北開到南?)
台北sogo要10月底才開
新竹sogo現在有特惠
買就送VIP
當季鞋款算一算有8折
有心動!
因為有一雙灰色的鞋我好喜歡~


還有
ARTSO出的繪圖書桌好棒
有股衝動耶
椅子也好適合要繪圖的人
感覺使用這組桌椅
不容易因為繪圖太久而要復健
可是
我想要黑色的
它好像只有白色款
反正它不便宜
就再看看囉


新竹sogo讓我發現好多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