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餅是不管看到或吃到都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啊


南瓜也是好物呢
家裡有好多南瓜喔~


除了做奶油南瓜濃湯我就不會別的了
所以就來結合這兩種我喜歡的東西好了


材料(14個一般大小)~
1.南瓜中型*0.5
2.絞肉300g
3.洋蔥*1
4.鹽,酒,胡椒粒 些許
5.麵包粉,麵粉 足量
6.蛋2顆


做法~
1.先把南瓜去皮蒸熟,放涼
2.絞肉放酒,鹽,胡椒粒調味
3.打一顆蛋進去
4.加入切絲洋蔥以及放涼的南瓜泥
5.攪拌均勻後,先搓成球狀裹上麵粉,放在一堆麵粉中預備
6.熱油鍋,剩下的蛋打好預備
7.可樂餅球沾上蛋液,再沾麵包粉,接著下鍋,用鏟子稍微壓一下


後記~
1.因為南瓜本身很甜所以就不用放糖了~
2.洋蔥跟南瓜很新鮮,所以不用加番茄醬也很不錯(試毒者的感想)~
3.所以我要大大推薦颱風前大潤發一顆9元的洋蔥,雖然便宜,但是品質不錯~
4.用煎的也可以耶~(自以為熱量比較低)



接下來~





推薦一下好久以前推出的食物~
咖哩的很好吃耶~


而且某個得獎的聰明小設計出現了~







然後~
讓我抱怨一下吧~
歐夏蕾根本指的是牛奶嘛~
害我之前很興奮的花了65元喝巧克力牛奶~
好呆喔(難過~還被人家笑...笑說這麼貴都可以去賣場買味全調味乳一桶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裡十八巷 的頭像
iddi

這裡十八巷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