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到了自然光也會到的地方家聚
真是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

總覺得像這樣的店
正餐都只是副業
本業是夜店

這樣也好
我們就可以在裝潢不錯
地段又好的地方吃飯

而且裝潢變了~



我還發現了有靠窗的小包廂
下次想定那個位子



它的網站沒有菜單
所以就拍下來了







下午茶那張沒有拍到
不過是從1:30就有
反正~
都不貴

那那~
來說一下小小的感想~





■墨西哥雞肉捲餅■

我跟基哥都點了這個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還附了蔬菜
不過份量不大
口味還蠻適中的
不過蔬菜付的就有點泰式
辣辣的


■美式蘑菇醬牛肉排■

厚片漢堡肉
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又很划算
而且醬很多
不過口味比較重
如果想大口吃肉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


■法式蟹肉南瓜湯■

我是衝著南瓜點的
這桌的人也不約而同點了
然後
我們都覺得
是南瓜加蟹肉灰

哎呀呀
泡novo的南瓜湯就好了


■泰式青木瓜莎拉■

在這裡看到這種口味真妙
我們也一堆人點了
雖然服務生說不辣
但是
這樣東西真的很辣
不過很開胃

然後
有個服務生長的很像蕭敬騰
這邊的服務生沒事就照鏡子


甜店就是他下午茶會供應的甜點~


這次家聚
最棒的地方
就是還跟毛,stacy狂逛
雖然沒有買到東西
但是我發現了很多好物

然後
依舊發現
年齡會跟逛的店相符

小時後總覺得NYNY沒什麼可逛
現在則是覺得每家的東西都想去看看
真是誇張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裡十八巷 的頭像
iddi

這裡十八巷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