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去清大找林阿白加找一間餐廳聚聚
沒想到真的去內灣了
然後還踏上可惡的吊橋啊啊
(你說是不是呀槌)
而且在我正專心的走吊橋時
麥叔竟然偷拍

我是很專心的計算步伐跟吊橋溝溝的頻率
不是在專心喝白甘蔗汁喔!!(努力澄清)
可是
天不從人願
正當我很有自信的告訴大家我調整好我的腳步,昂首前行時
我
卡跟了
而且是兩腳...
此時
非常有經驗的拔跟小天使林阿白
就很有經驗(我好慚愧)的
幫我拔跟了

剛開始走吊橋時
我還快樂的照了像呢
(結果呢~...)
我們這次去的停車場超好笑
就
看到一堆私人停車場
價錢都是一天70
正當我們猶豫不決時
看到其中一家(反正後來停這家)
指揮的老爺爺
用很誇張的弓箭步跟肢體語言
揮著他的指揮棒
想叫我們去停他那裡
我們一直笑
而且我還叫麥叔等我開始錄影一下才開進去
天呀我一直手震
怎麼搶生意搶的這麼誇張
本來還想再那裡兜一圈再開進去的說
超有趣的~
開進去時
還看到老爺爺開心的笑了
而且我們要回去時
他還很快樂的跟我們說再見
此外
開進去後
收錢的是一個老奶奶
我們本來還想說
他們兩個如果換班
老奶奶也會弓箭步加誇張的動作在路上亂揮嗎
結果一出停車場
正準備逛內灣時
就發現...
他們換班了
結果我們還在旁邊偷看了一下~
發現老奶奶很正常~
(大家都失望了~)

有一家冰店很可愛!

都是乳牛的裝飾品~
不過冰的名字都很吸引人~

哈不過我只吃了一口到是沒什麼感想~
這是內灣清一色復古的建築與裝潢中
我最喜歡的~

我覺得在夜市或老街狂吃狂喝好便宜喔
總覺得我們大家一直在覓食
最貴的是休息站~
擂茶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
本來在認知中
它是熱量超高的食品
一點都不想碰
但是試喝之後
覺得好棒~
林阿白最近超忙的
msn都很久沒回
希望你不要宅爆
哈
遊戲玩太晚對身體不好啦~
槌蠻了不起的
一直在台北新竹之間狂奔
而且還很酷的用手機看中醫
以後叫0+n練習這招~
藥用郵寄的怎樣?
麥叔你外務真是繁多,你就好好保重吧
然後因為要幫麥叔晚上安排活動
所以就去逛sogo了
(咦~好啦~是我吵著要逛~)
我們還發現了一家好店~

是賣巧克力跟蛋糕的
超高級
那那那
有沒有人想告白
買這個就對了~
真有趣耶~
能這樣東奔西跑
真是托大家的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