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
看到可惡的賣家一封封惡意的回信就氣

我們互相攻擊了耶
這就好像學期末前夕
我跟他互相筆戰一樣
好煩

明明簡單的事情被弄得一團亂

==============================

小年夜的時候
莫名其妙的去了東區吃晚餐
是一家名為丸味的店家

地址:敦化南路160巷12號
營業時間:17:30-24:00
初一開始正常營業
可以用卡
有47個位子
交通:忠孝敦化八號出口



這一天沒什麼生意
剛好我們一家去所以坐在包廂裡面
感覺很舒適
位子很寬敞
不過~
缺點是服務人員比較少來尋



陶阪牛肉/180
是這一天點的牛料理最喜歡的
因為底下鋪了洋蔥根肉末
感覺比較不膩


忘了說
我媽是因為看到某本雜誌介紹所以才說要去吃吃看
然後點餐時就指著雜誌說
"那這上面的我們先各點一份"
當場覺得
我媽也太猛了



炸豆腐/80
基本上這一天去的不是時候
很多我想吃的都沒有料了
像是鮭魚梅子可樂餅
咖哩豬排(雖然這個超級普通)
服務人員還很可愛的問我們
"可不可以接受沒有咖哩的咖哩豬排"
真是敗給她了~
這就是道要趁熱吃的普通食物




蝦壽司/160
蠻新鮮的
只是我本來就對壽司沒興趣



雞肉串燒/90一支
有很多種口味呢
柚子,塔塔,起司,山藥,紫蘇,軟骨,梅子
我一看到柚子就心動了
我們先點了柚子跟梅子嘗鮮
不過有點鹹
所以後來也沒加點





黃金大明蝦/150
我很喜歡這一道菜
很新鮮的口感
後來還再加點了一次
大蝦蝦配上芥末很合
又配上了蔬菜跟蛋
雖然很像早餐的組合
但是是一道便宜又好吃的料理




和牛/320
覺得沒有那麼令人期待
點了一次就失望的加點了鍋燒牛肉




鰻魚蛋捲/120
口感很好
熱熱的吃很幸福
不過魚的比例太少了
如果魚的比例多一點或許會更好吃




串燒牛肉/220
覺得鮮嫩多汁
不過我不習慣這種烤法
好濕
像是濕濕版的星期五串烤牛肉





花枝印龍/120
就是花枝裡面放了一些白煮蛋口感的東西
我不太習慣
不過我媽蠻喜歡的

這一次沒有燒肉很可惜

吃完之後順便經過了糖村買了
柑橘酒巧克力跟愛爾蘭什麼的
回家吃之後覺得
很普通
加上不太好的服務態度
覺得40賣太貴

感覺上GODIVA雖然賣90
但是包裝,服務態度,口味都有兼顧
才是比較推薦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裡十八巷 的頭像
iddi

這裡十八巷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