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31日天氣晴,我們第二次一起飛日本
這是一個通往未來的夏天
通關回家的途中
在上野車站看到小出惠介跟二宮和也之類的人
在拍戲
還蠻興奮的
因為離開台灣之前
才看完流星之絆
結回回去就跟Philip炫耀了一下
前一天我才發現他已經在東京了
又念berkeley又念東京大學真好
感覺有好好的度過屬於聰明的人生
哈哈
同學會的時候還沒發現
你也長太高了吧
結果誤打誤撞的
第二天一起去橫濱玩
兩個禮拜才在台北吃過飯
竟然後來就在東京遇到
真是十年的巧遇
結果很不幸的忘了帶手機
一開始在涉谷互相等了很久
真對不起大家
很幸運的這一年的東京
有很多值得紀念的週年慶
橫濱開港150年
東京鐵塔50年
還有一些我也不清楚的週年
看到許多日本男女穿著浴衣
感覺有屬於這個文化的幸福
日本人享樂的花招好多

這天晚上
爬上橫濱的高樓
看夜景
第一次覺得這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
也第一次嘗試"讓小魚吃角質"
雖然怕怕的、感受不到效果
但是這個體驗蠻好玩的~

白人在亞洲的領事館
不管在哪裡
都一樣囂張
在外國遇到朋友再相約出去完還真特別
這次在日本的人超多的
北海道有C,黃庭耘
大阪有毛毛
結論是~我們寢這個暑假分別在日本的三個不錯的地方
度過了一些美好的時光
我們之後再一起出現在同一個地方吧!
異國重逢的機會
可遇不可求
台灣人還是比較容易在這個地方相遇
過去那一些不熟的人
幾乎都已經消失在遇見的備忘錄裡面了
吉祥寺+下北澤真是一個讓人
廝殺的地方

誇張到要先把買的東西寄放
才有辦法繼續逛街
超高級版的師大夜市
就是不一樣
無庸置疑的
我喜歡這裡
謝謝呀超煩的 也很希望有機會能再次把涉谷好玩的地方找出來
其中一段要找阿白想去的店的路
因為日本地址跟台灣分法很不同
所以遲遲找不到正確的方向
很感謝路上好心的婆婆
跟疑似念設計的情侶
正咩拉著男友一直帶著我們直到找到那家店
謝謝你們

鐮倉,一個我對於到東京很沒概念的郊外
在繁忙的東京生活之後
到了這裡慢慢走路
會是旅行之間的不錯調劑
當時我的右腿所有關節
都因為我平底鞋穿了好多天
都發酸了
覺得要撐不下去
幸好
我們的行程
總有讓我的腳喘口氣~

雖然錯過了花團錦簇的繡球花季
但是整個旅行之中
我還是看到了盛開的花兒
謝謝妳們
等我到日本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