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八點過後店員敲敲鐘就會送來的雞尾酒
很像美利果的熱帶水果汁加上氣泡礦泉水
我蠻喜歡的~
不過在家裡就調過了(是亂攪)


好久沒有優閒的去吃飯了
或許應該說
終於不用硬塞不想吃的東西果腹了
也不用明明吃到很硬的東西
還要裝忙一直咀嚼
享用美食就是要好好的跟想要的人坐下來

新一代設計展一結束
就去參觀姑姑的新家
再跑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去敲鐘純粹是我想吃義大利麵



反正兩個人又想吃很多種東西
又不知道怎麼點餐
就直接點雙人餐了
事後證明
三人點餐再多加一個菜比較適中



餐廳的燈光好混雜
然後我又不太會照相
明明是很好的單眼
照出來跟小DC一樣效果

湯比較推薦魔菇濃湯

義大利麵很好吃
喜歡青醬的味道
但是麵體口感比較不好



主餐之後都沒有照到
因為越吃越開心
前面的菜都出乎意料的很好吃
(以價位來說,人少卻可以吃到蠻多種東西)

布丁很好吃~奶酪有種洋菜凍的感覺,好可怕

星期天去感覺很好
很輕鬆服務人員也很棒

可惜這家店的菜色很少
要不然以後還可以去試試看別的東西

不過這家店感覺很適合朋友聚餐
喝點飲料或調酒




超喜歡太空艙的空間
可惜兩個人不能坐那裏

下次要辦小型同學會可以考慮一下~
haha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裡十八巷 的頭像
iddi

這裡十八巷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