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人想要去漁陶屋很久了
趁著這次聚會
大家就選定了市府店吃吃看
四個人剛剛好可以點想吃得又可以交換一下



漁陶屋現在有黑鮪魚的菜單
在服務生靦腆的推薦下我們點了小份的
NTD300五片裝



相較S&S的人氣午茶穿著跟選人
不得不說漁陶屋服務生都很鄰家女孩
很可愛又不會膩
而且好親切



服務生說是中上腹所以顏色比較深
第一次吃黑鮪魚
其實不了解部位
吃了之後發現不會有在吃生食的感覺
很鮮美很順口的感覺



漁陶屋的照燒雞~
照燒雞雖然普通~
但是就是一個尋常的美味~



一碗大概是男生手的大小~



牛小排定食
不得不說他把套餐經營得很好

主食部分很美味
然後白木耳甜點清爽好吃
其實最開心的是生菜沙拉~
那杯小杯的是偏甜的梅子醋!








培根干貝捲蠻普通的~
下次不會想點~



九貫炙燒壽司超好吃
因為之前在響食吃到腥味很重的
所以從此不敢吃
這次想說其他食物蠻不錯的
就吃吃看
沒想到真的很不錯







烤飯糰試看到菜單就會想點的!
很有飽足感倒是
口感很好~要趁熱吃喔
雖然這樣比喻好像不太對
但是喜歡吃鍋巴的人一定很喜歡他的帶有鮭魚香氣外皮



我喜歡他的定食食器~



店的環境大概是這樣~
很整潔~



希望他的優點始終如一~
下次還要跟家人一起去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裡十八巷 的頭像
iddi

這裡十八巷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