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圈
肚子餓了
想到上次在師大吃到有趣的菠蘿油餐廳
就被香港茶餐廳吸引了



這家店主色調就是紅色
店裡面燈籠高高掛



人少少
一人點一種


阿法的蓋子像小船一樣XD

先上來的是牛肉三明治



這是正面圖
這是測視圖



很像傳統早餐店的漢堡
只是肉的品質比傳統早餐店好一點

令我意外的公仔麵來了!!
煮了蠻久的~


公仔麵是香港著名的速食麵品牌,1960年代末公仔麵面市時,以三分鐘可以煮熟為綽頭,迅速為香港人接受,公仔麵亦成了香港人稱呼速食麵的代名詞。

公仔麵原由香港永南食品公司生產,產品以一個「公仔」作招徠,故亦以「公仔麵」命名。產品推出後大受市場歡迎,此後雖然多個速食麵品牌相繼推出,但香港市民至今仍習慣統稱所有速食麵為「公仔麵」。(維基百科)

所以有準備好麵可能很鹹



一人吃了一口
發現不太對
沒想到好像有點接近死鹹
就請服務人員幫忙告知把它煮淡一點
好像被說很多次太鹹一樣
服務人員馬上做了處理
殊不知真的煮了很久XD
(兩個小傻瓜坐在空空的桌子)
後來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取消了


後來我們出去
就看到外面有一桌直接把跟我們同樣的口味的麵丟著不吃了
滿滿的麵就等著被丟到廚餘桶
唉~感覺麵有點可憐~因為被煮太鹹所以要被丟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裡十八巷 的頭像
iddi

這裡十八巷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