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一圈
肚子餓了
想到上次在師大吃到有趣的菠蘿油餐廳
就被香港茶餐廳吸引了

這家店主色調就是紅色
店裡面燈籠高高掛

人少少
一人點一種

阿法的蓋子像小船一樣XD
先上來的是牛肉三明治

這是正面圖
這是測視圖

很像傳統早餐店的漢堡
只是肉的品質比傳統早餐店好一點
令我意外的公仔麵來了!!
煮了蠻久的~
肚子餓了
想到上次在師大吃到有趣的菠蘿油餐廳
就被香港茶餐廳吸引了

這家店主色調就是紅色
店裡面燈籠高高掛

人少少
一人點一種

阿法的蓋子像小船一樣XD
先上來的是牛肉三明治

這是正面圖
這是測視圖

很像傳統早餐店的漢堡
只是肉的品質比傳統早餐店好一點
令我意外的公仔麵來了!!
煮了蠻久的~
公仔麵是香港著名的速食麵品牌,1960年代末公仔麵面市時,以三分鐘可以煮熟為綽頭,迅速為香港人接受,公仔麵亦成了香港人稱呼速食麵的代名詞。
公仔麵原由香港永南食品公司生產,產品以一個「公仔」作招徠,故亦以「公仔麵」命名。產品推出後大受市場歡迎,此後雖然多個速食麵品牌相繼推出,但香港市民至今仍習慣統稱所有速食麵為「公仔麵」。(維基百科)
所以有準備好麵可能很鹹

一人吃了一口
發現不太對
沒想到好像有點接近死鹹
就請服務人員幫忙告知把它煮淡一點
好像被說很多次太鹹一樣
服務人員馬上做了處理
殊不知真的煮了很久XD
(兩個小傻瓜坐在空空的桌子)
後來服務人員就幫我們取消了
後來我們出去
就看到外面有一桌直接把跟我們同樣的口味的麵丟著不吃了
滿滿的麵就等著被丟到廚餘桶
唉~感覺麵有點可憐~因為被煮太鹹所以要被丟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