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有個小小家庭聚會
就跑到在苗栗的明湖水漾會館
稍微分享一下吃到的菜色
點了三個套餐
一套大約五百多
因為是週間
人數不多
大概四組吧

環境乾淨整齊
畢竟這會館應該是賣週遭自然環境

最先送上的
店家主打的茶
是號稱無咖啡因的喔
很好喝~淡淡飄香

一個人兩片熱騰騰的烤麵包
很像貝里尼的麵包

沙拉
小而美

南瓜湯
濃郁好喝

看起來有點"豪邁"的主餐配菜
加的竟然是桔醬~不是醬油膏之類的喔~

第一樣主菜!!
是鮭魚排~
本次最好吃的主菜!
外酥又多汁!

第二樣主菜是泰式風味牛小排
分量雖大
但是有一點點柴
有點可惜

第三樣是羊小排
據有吃羊肉的同行者表示
中規中矩

水果是附甜瓜、水梨跟蘋果喔!

飲料我們都點紅茶!

本次用餐遇到一個可愛小孩
他看到鏡頭會停下來給你拍
看來對相機不陌生~
原來爸爸隨身都帶著單眼呀!

總體而言~以價位而言算是還能接受的餐點!
就跑到在苗栗的明湖水漾會館
稍微分享一下吃到的菜色
點了三個套餐
一套大約五百多
因為是週間
人數不多
大概四組吧

環境乾淨整齊
畢竟這會館應該是賣週遭自然環境

最先送上的
店家主打的茶
是號稱無咖啡因的喔
很好喝~淡淡飄香

一個人兩片熱騰騰的烤麵包
很像貝里尼的麵包

沙拉
小而美

南瓜湯
濃郁好喝

看起來有點"豪邁"的主餐配菜
加的竟然是桔醬~不是醬油膏之類的喔~

第一樣主菜!!
是鮭魚排~
本次最好吃的主菜!
外酥又多汁!

第二樣主菜是泰式風味牛小排
分量雖大
但是有一點點柴
有點可惜

第三樣是羊小排
據有吃羊肉的同行者表示
中規中矩

水果是附甜瓜、水梨跟蘋果喔!

飲料我們都點紅茶!

本次用餐遇到一個可愛小孩
他看到鏡頭會停下來給你拍
看來對相機不陌生~
原來爸爸隨身都帶著單眼呀!

總體而言~以價位而言算是還能接受的餐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