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有個小小家庭聚會

就跑到在苗栗的明湖水漾會館

稍微分享一下吃到的菜色

點了三個套餐

一套大約五百多

因為是週間

人數不多

大概四組吧



環境乾淨整齊

畢竟這會館應該是賣週遭自然環境





最先送上的

店家主打的茶

是號稱無咖啡因的喔

很好喝~淡淡飄香



一個人兩片熱騰騰的烤麵包

很像貝里尼的麵包



沙拉

小而美



南瓜湯

濃郁好喝



看起來有點"豪邁"的主餐配菜

加的竟然是桔醬~不是醬油膏之類的喔~



第一樣主菜!!

是鮭魚排~

本次最好吃的主菜!

外酥又多汁!



第二樣主菜是泰式風味牛小排

分量雖大

但是有一點點柴

有點可惜



第三樣是羊小排

據有吃羊肉的同行者表示

中規中矩



水果是附甜瓜、水梨跟蘋果喔!



飲料我們都點紅茶!



本次用餐遇到一個可愛小孩

他看到鏡頭會停下來給你拍

看來對相機不陌生~

原來爸爸隨身都帶著單眼呀!



總體而言~以價位而言算是還能接受的餐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裡十八巷 的頭像
iddi

這裡十八巷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