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漁陶屋市府店印象很好
所以後來有小家庭聚會
就想說去圓山店吃吃看
想說離家很近
說不定以後可以常去吃
不過後來證實以後要吃會去市府店



因為之前對他的生魚片印象很好
這次點了兩種海鮮蓋飯~三色跟鮨鮮



這兩種剛好集合了海膽、干貝、蝦、跟數種生魚片~
剛好是我們上次沒吃過的!!
之完之後發現~
干貝用這種手法吃起來真的很鮮美~
平常沒有很喜歡吃干貝
但是這樣的吃法很不錯~

海膽也很新鮮~以前會怕海膽有種腥味,但這次吃到的完全不會有這種"異物感"~



我們還點了焗烤海鮮烏龍麵跟海鮮烏龍麵
哈哈
其實內容物根本是一樣的
內容物是白醬海鮮麵的感覺
很有飽足感
但是我不喜歡它的蝦



綜合沙拉裡面很特別
有用山藥刨成絲的配料
整體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
而且有我喜歡的章魚~



炙燒壽司讓人覺得跟上次的期待落差很大
這次竟然是雙雙對對口味只有四種
上次點的還是九種不一樣的口味呢~
還是說其實可以選擇呢?
這次做的只有鮭魚的那顆讓人比較喜歡~
其他口味感覺略顯遜色




說到章魚醋
我只能用真是夠了形容
完全無法吸引回頭客
就連擺盤也....很剩下的感覺~


服務人員很倉促,會不小心大聲起來~
這間店面可能是因為店面更小了
所以為了多做生意就會讓客人換兩次桌來喬位子
市府店的妹妹真是令人喜歡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這裡十八巷 的頭像
iddi

這裡十八巷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