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參與了好多人的20歲
當然大家也都開開心心的迎接了
Ryan的生日
應壽星要求
去了饗食天堂

祝你生日快樂喔!

之前在京站看電影
看到饗食天堂的外帶系列
感覺做的不錯
加上55很推薦饗食天堂
所以上我還蠻期待的

感覺我們好像沒有好好的慶生耶
除了幫壽星一直拍個人照之外(笑)

如果被某IT看到我寫這樣的文章
他一定又要說我無肉不歡了
但是吃肉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呀~



這家店生意超好的
幫angel拍完
我第一次覺得有點像(其實是因為手震吧)

這裡有我在花酒藏吃過的胡麻涼麵
差別只在這裡用的是細麵不是烏龍麵
很喜歡那種醬~



生魚片 | 炸物 | 清炒蝦仁
對於生魚片沒什麼感覺
本來就喜歡吃炸物所以對於炸物區很喜歡
炒蝦仁的佐料很濃郁



煎干貝 | 烤牛排
煎干貝很鮮美~
烤牛排還好~





飲料 | 冰品
焦糖布朗尼的口味很好吃~
是哈根大茲的~
飲料的話angel說很喜歡~
是asahi的啤酒~







小蛋糕
做的很可口的樣子~
屁屁馬卡隆裝飾很可愛~
雖然它不是真的馬卡龍~

吃完之後
我很擔心這家店會變成下一家上閤屋
因為地板好黏
座位有點密(自己的感覺)
希望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