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漁陶屋市府店印象很好
所以後來有小家庭聚會
就想說去圓山店吃吃看
想說離家很近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喜歡這種whiple式的風格~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店就把它列入口袋名單了~
今天逛夜市~
正好跟朋友們經過~
很幸運的有位子~

我們兩個一人點了蛋捲一人點了燉飯
飲料固定是錫蘭紅茶呦
如果要換菜單上其他飲料
是可以用八五折換購的
~
蛋捲的附菜可以選擇~我選了薯餅~


蛋捲內餡豐富~口感滑嫩~
其實我去brunch還蠻常點蛋捲來吃的
附有沙拉我還蠻喜歡的
份量蠻飽足的


燉飯雖然比不上正統的有米芯口感
但是用料可口、汁收得恰到好處
她覺得很好吃
我是吃了一下也覺的很喜歡

這裡環境好棒~
好想要家裡也這麼舒適~
逛完夜市來這裡休息一下真不錯~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不聽網友言
可能踩地雷
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
雖然知道咖啡弄評價兩極
但是在月初剛好去東區走走的時候
竟然一時興起的走去排隊了
果然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萬全準備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週有個小小家庭聚會
就跑到在苗栗的明湖水漾會館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逛了一圈
肚子餓了
想到上次在師大吃到有趣的菠蘿油餐廳
就被香港茶餐廳吸引了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阪急的一吉一吉似乎評價不錯
今天逛完街就趁還有位子去吃了晚餐
紙巾小小的賣弄平面創意
蠻可愛的
隔壁的用餐者想要帶走留念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問他要什麼花色
有兩種~領袋跟項鍊的
最令我驚訝的是
他使用的南部鐵器
因為友人鎂姊對於南部鐵器頗有研究
所以看到介紹的時候眼睛一亮
正好可以體驗一下

最特別的佐料是辣椒泡醋!!
剛加下去時吃起來就失一般熱炒店的重口味感覺
但是後勁十足!而且是慢慢滲透出來的後勁~


剛好看到限定的菜單
所以就點了一份
其他兩份是紅酒小牛胸跟牛肩

前菜有涼拌苦瓜跟茄子
涼拌苦瓜不苦很開胃


茄子就是普通家常口味
也就是清燙茄子加日式醬油的口感
這家店的所有菜色都有偏鹹
所以連套餐附的醬汁都可以盡量少加
吃完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服務生醬都加一半而已

附餐點了溫野菜跟柚香烏龍麵
溫野菜超級誘人
有種日式義大利什錦烤蔬菜的感覺
每種蔬果的香味都很甘醇


烏龍麵也很好吃
真是很不錯的附菜
主菜

這是牛肩肉
跟小牛胸一樣
都有附馬鈴薯、花椰菜、洋蔥
個人比較喜歡牛胸肉
兩種份量都很大

我覺得如果胃口不大可以少點一份主餐多點附菜

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偽裝成章魚燒的雞肉丸子
他的醬料口感有泰式沙爹的感覺
肉丸子蠻紮實的
配上會跳舞的柴魚顯得很有趣
因為我還蠻喜歡泰式料理的所以覺得很喜歡這樣菜
小孩子應該也會喜歡吧!
有種變種ikea肉丸的感覺~

真不愧是評價不錯的店
服務人員也不錯~
有機會再吃吃看別的料理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起去吃了牛角
因為時候不早了怕吃太多晚上睡不著
所以就用單點的方式點餐
後來發現單點的用料跟吃到飽一樣
感覺吃牛角就是要吃吃到飽

晚上八點半才去吃晚餐
小小點了幾樣菜
第一樣是附湯的招牌飯
記得要辦均勻喔
一開始沒拌分別吃覺得就是肉鬆拌飯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拌均勻香氣四溢很不錯
超適合配燒肉吃的

這是他的附湯
很鹹但沒有海帶味
可以略過


因為沒有好好做功課
所以直接點了牛拼盤
裡面最好吃得應該是牛五花
平常最愛吃的牛肋條反而普通
每種肉類各四份
上腹肉最好吃了!!很多汁~


還有點奶油馬鈴薯
一直烤到很軟很鬆
店員還怕我們把它烤到熔化
感謝店員提醒~
讓我們吃到最好吃的馬鈴薯~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做到靠門的位子
就如圖中顯示
店門沒有壓力棒,門上有門鈴
家上這天風很大
所以店員跟顧客進進出出一直"碰碰噹噹"又有振動感
用餐品質打折扣
如果去的話盡量不要坐那幾個位子比較好
結帳的時候有拿到九折券
是九點九折九點前九五折的券~
之前吃過燃跟乾杯
雖然價位不等
但是乾杯跟燃真的都好好吃喔~
後來發現還蠻有名的洛神賦竟然在同條巷子
下次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ir Rouge 紅色檳氛(京站)
下午茶又多了一個選擇~
京站方便裡面的餐廳裝潢也很舒適
外面人潮很多的紅色檳氛看來好像可以去嘗試看看~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因為某人想要去漁陶屋很久了
趁著這次聚會
大家就選定了市府店吃吃看
四個人剛剛好可以點想吃得又可以交換一下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來參與了好多人的20歲
當然大家也都開開心心的迎接了
Ryan的生日
應壽星要求
去了饗食天堂
祝你生日快樂喔!
之前在京站看電影
看到饗食天堂的外帶系列
感覺做的不錯
加上55很推薦饗食天堂
所以上我還蠻期待的
感覺我們好像沒有好好的慶生耶
除了幫壽星一直拍個人照之外(笑)
如果被某IT看到我寫這樣的文章
他一定又要說我無肉不歡了
但是吃肉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呀~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住在台大旁邊的日子從來沒進去過
沒想到今年暑假的家庭聚餐會去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裡面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自從沒有同舟共濟的人之後
就覺得之前跟我一起做案子或是比賽的人都好棒我好愛你們
聽到消息的當天覺得很惱怒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