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14 Sun 2011 22:40
-
圓山.日● 再去漁陶屋
- Aug 12 Fri 2011 23:18
-
師大● cafe' a' la mode : ) ∪好空間
- Aug 11 Thu 2011 21:43
-
東區● 月初,走去咖啡弄
- Jul 30 Sat 2011 20:52
-
苗栗● Le Jardin 明湖水漾會館
- Jul 27 Wed 2011 02:00
-
大直● 喝個香港茶 | 京采香港茶餐廳
- Jul 26 Tue 2011 20:24
-
市府● 南部鐵器的食器!一吉一吉
阪急的一吉一吉似乎評價不錯
今天逛完街就趁還有位子去吃了晚餐
紙巾小小的賣弄平面創意
蠻可愛的
隔壁的用餐者想要帶走留念
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問他要什麼花色
有兩種~領袋跟項鍊的
最令我驚訝的是
他使用的南部鐵器
因為友人鎂姊對於南部鐵器頗有研究
所以看到介紹的時候眼睛一亮
正好可以體驗一下

最特別的佐料是辣椒泡醋!!
剛加下去時吃起來就失一般熱炒店的重口味感覺
但是後勁十足!而且是慢慢滲透出來的後勁~

剛好看到限定的菜單
所以就點了一份
其他兩份是紅酒小牛胸跟牛肩

前菜有涼拌苦瓜跟茄子
涼拌苦瓜不苦很開胃

茄子就是普通家常口味
也就是清燙茄子加日式醬油的口感
這家店的所有菜色都有偏鹹
所以連套餐附的醬汁都可以盡量少加
吃完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為什麼服務生醬都加一半而已

附餐點了溫野菜跟柚香烏龍麵
溫野菜超級誘人
有種日式義大利什錦烤蔬菜的感覺
每種蔬果的香味都很甘醇

烏龍麵也很好吃
真是很不錯的附菜
主菜

這是牛肩肉
跟小牛胸一樣
都有附馬鈴薯、花椰菜、洋蔥
個人比較喜歡牛胸肉
兩種份量都很大

我覺得如果胃口不大可以少點一份主餐多點附菜

最令人好奇的就是偽裝成章魚燒的雞肉丸子
他的醬料口感有泰式沙爹的感覺
肉丸子蠻紮實的
配上會跳舞的柴魚顯得很有趣
因為我還蠻喜歡泰式料理的所以覺得很喜歡這樣菜
小孩子應該也會喜歡吧!
有種變種ikea肉丸的感覺~

真不愧是評價不錯的店
服務人員也不錯~
有機會再吃吃看別的料理
- Jul 26 Tue 2011 00:19
-
東區● 意外的牛角
今天一起去吃了牛角
因為時候不早了怕吃太多晚上睡不著
所以就用單點的方式點餐
後來發現單點的用料跟吃到飽一樣
感覺吃牛角就是要吃吃到飽

晚上八點半才去吃晚餐
小小點了幾樣菜
第一樣是附湯的招牌飯
記得要辦均勻喔
一開始沒拌分別吃覺得就是肉鬆拌飯的感覺
後來才發現拌均勻香氣四溢很不錯
超適合配燒肉吃的

這是他的附湯
很鹹但沒有海帶味
可以略過

因為沒有好好做功課
所以直接點了牛拼盤
裡面最好吃得應該是牛五花
平常最愛吃的牛肋條反而普通
每種肉類各四份
上腹肉最好吃了!!很多汁~

還有點奶油馬鈴薯
一直烤到很軟很鬆
店員還怕我們把它烤到熔化
感謝店員提醒~
讓我們吃到最好吃的馬鈴薯~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們做到靠門的位子
就如圖中顯示
店門沒有壓力棒,門上有門鈴
家上這天風很大
所以店員跟顧客進進出出一直"碰碰噹噹"又有振動感
用餐品質打折扣
如果去的話盡量不要坐那幾個位子比較好
結帳的時候有拿到九折券
是九點九折九點前九五折的券~
之前吃過燃跟乾杯
雖然價位不等
但是乾杯跟燃真的都好好吃喔~
後來發現還蠻有名的洛神賦竟然在同條巷子
下次有機會要去吃吃看~
- Jul 25 Mon 2011 00:17
-
京站● L'Air Rouge 紅色繽紛 ∪好空間
- Jul 21 Thu 2011 09:21
-
市府.日● 夏天的漁陶屋
- Aug 01 Sun 2010 00:22
-
東區● 饗食天堂+下一個20
- Jul 31 Sat 2010 00:22
-
公館● 台大福華文教會館(恬園餐廳)+暑假的家庭聚會
- Jul 22 Thu 2010 21:26
-
東區● 好心情*花酒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