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3 Wed 2010 18:47
-
松江長春● 六福福園簡單慶生
- Jun 06 Sun 2010 17:32
-
中山● CT.HOUSE 珈琲舍

展覽結束、畢業前夕
飯局滿檔(搞得好像生離死別一樣)
為了感謝Rhino小天才的幫忙
我們約了一起吃飯
大家都晚上還要趕別的飯局
一直在想怎麼吃比較不會太胖
原本要吃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Rose Mary
沒想到
一開門去排隊
就排到第六組
後來在新光三越晃了一小時還沒排到
就跑到隔壁生意也很好的CT.HOUSE 珈琲舍吃飯
就在吃完的時候(從十一點半到一點二十)
螺絲瑪莉好像才把前六組排完
生意真的很好
珈琲舍也是生意超好
一直有人排隊

店內桌子密度超高
環境很不錯
但是稍嫌吵雜

看了一下
中午沒有提供排餐
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
跟沙拉套餐了

基本上我覺得中山站的店家
好像餐盤都會用的很特別
麵包現烤的醬好像塗很多
多吃到吃的時候會噴油
55的外套就這麼陣亡了
離開的時候還在想要怎麼跟媽媽交代(笑)

我們點了220的雞腿沙拉餐
口感蠻好的
只是真的蠻油的

白毛吃了料很多的焗烤海鮮麵
看來他很滿意
不過奶茶很歇腳亭
他覺得有點奇妙
55的綠茶到是很甜
吃完之後聊了一下天
好像沒有時間限制
昨天去樂子才發現他有時間限制了
讓我覺得好像以後可以不用去那裏吃早餐了
今天天氣很好
感覺很適合拍照跟漫步
可惜晚上還要趕回學校
這段過渡期的時光真是既微妙又迅速
一直被問以後做什麼也蠻煩的
附上小資訊~
菜單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vonne226&book=57
CT.HOUSE 珈琲舍
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9號1F(新光三越旁巷內3號出口)
螺絲瑪莉的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下次要早訂位~
- Jun 01 Tue 2010 01:08
-
紫色棚拍
- Oct 22 Thu 2009 00:53
-
新竹● 卡爾登飯店的婚禮
二表姊也結婚了
看著大阿姨的依依不捨
還有姨丈前晚偷偷哭
就開始思考有一天輪到我會試什麼情景
http://www.carlton-hotel.com.tw/
這家飯點的主廚以前從台北的五星級飯店被挖角的時候
有請我們家去吃飯
不過我沒什麼印象
初到飯店
對於婚禮主要場地在地下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好像也有好幾年沒喝喜酒了
這次婚禮的人員都好準時~
美麗豐滿的新娘表姐出場的時候
我有稍微暗自盤算著以後
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
外婆真是幸福
可以看到孫女結婚

子孫滿堂彩讓人覺得怪怪的
竟然把夜市的炸湯圓拿上桌
雖然熱熱的很幸福
不過跟別的菜的感覺差好多~
不過可能這樣的含意很難表達吧~
南杏墩雪耳很好喝
津白燉烏雞有用金華火腿熬湯
有點奶味加上溫度夠超級美味
不過可能是它有點油
所以以前沒有吃過
如果加凍豆腐進去一定超級棒
- Sep 29 Tue 2009 20:53
-
TOKYO|よこはま|下北澤|吉祥寺
- Jan 25 Sun 2009 21:46
-
東區.日● 丸味+來點好運
- Jan 18 Sun 2009 00:24
-
國父紀念館● 三本家燒肉
- Jan 01 Thu 2009 00:45
-
永康街● 加州燒烤堡
- Nov 30 Sun 2008 01:19
-
東區● Forkers漢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