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去清大找林阿白加找一間餐廳聚聚
沒想到真的去內灣了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們一起到了自然光也會到的地方家聚
真是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宮保睿跟基哥真是不錯!
10:20的時候只有他們在~
還以為要三個不相干的人吃家聚呢~
真是嚇到了~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如果吃一口GODIVA就會有幸福的好心情,
那我只剩最後一個心情不好的機會了.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02 Fri 2007 15:52
  • 家聚


■交通教學■
因為人數蠻多的,
所以要在11:00以前到餐廳,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環境的轉換,總是讓人無所適從.
從新竹剛回台北的那一夜,
在床上滾來滾去,3小時2分鐘1秒,
腦海像是無限迴圈的相簿一樣,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工研院院長請客都在一家叫八分飽的餐廳
消費4000以上才能用院長VIP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奇怪的際遇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好了
這星期因為有颱風

id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